当前位置:

雨花区举办青年干部培训班

来源:雨花区委党校 编辑:周哲文 2018-09-06 18:07:56
—分享—

9月6日,2018年雨花区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举行开学典礼。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陈永高参加并作动员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龚畅主持,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敏安排部署培训工作。

陈永高以“懂得珍惜才会拥有”为题从四个方面和学员分享:一是珍惜伟大的时代;二是珍惜拥有的幸福;三是珍惜美好的人生;四是珍惜今天的学习。告诫大家,我们处在历史的盛世,拥有幸福的家庭、顺利的人生、合适的工作,目前拥有来之不易的机会和一起学习的缘分,这些都应该珍惜和感恩。只有懂得感恩才配拥有。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一个半月,开设了“军训拓展”“理论武装”“党性教育”“能力提升”等4个教学板块。“军训拓展”是为期三天两晚的封闭式训练。“理论武装”、“党性教育”和“能力提升”三个板块,既有专家授课,又有实践锻炼;既有考察调研,又有“成长夜话”主体沙龙、知识抢答赛、演讲比赛等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强,实用性强。

来源:雨花区委党校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