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财政局全力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

来源:雨花区财政局 编辑:周哲文 2018-09-27 14:57:57
—分享—

为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雨花区财政局认真落实《关于调整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实施清单填报规范的通知》(湘审改办发【2018】3号)文件精神和区政府工作要求,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全面完成规范事项目录清单实施清单工作,有力推进了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和“最多跑一次”改革。

此次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包括行政裁决、行政强制、行政处罚、行政检查、行政奖励五大类别,涉及事项多、要求高、时效性强。为确保全面、准确、及时,财政局强化相应措施,一是全面清理和规范发布政务服务事项。组织业务科室逐项梳理事项清单,并充分征求法律及专业技术人员意见,确保不缺项、漏项或填报要素缺失、错误等情况,实现清理政务服务事项14项,发布14项,发布率100%。二是加强对接并严格服务事项录入标准。严格按照标准要求进行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实施清单录入工作,对事项目录引入存在争议的及时报请区审改办进行确认,对实施清单填报和录入的疑难问题及时对接区政务中心沟通解决,有效保障了清单内容的准确性和高标准。三是强化责任并及时调度工作进度。落实专人负责制,坚持每周一调度,切实加强沟通联系,通过倒排进度,明确时间节点,细化目标等工作措施,推动政务服务事项调整实施工作按时、保质、高效完成,有力推进了便民便企、提速增效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来源:雨花区财政局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