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工商联(总商会)“同心杯”气排球比赛收官

来源:雨花区工商联 编辑:周哲文 2018-11-09 09:34:50
—分享—

2018年11月8日-9日,为期两天的雨花区工商联(总商会)“同心杯”气排球比赛活动在金邮小区邮政体育馆隆重举行。雨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成钢,雨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叶松、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芳等领导出席了比赛的开闭幕式,全区各街道和跳马镇党政班子成员、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324902645345604251 - 副本.jpg


这次气排球比赛是雨花区工商联(总商会)继近几年先后举办定向越野和羽毛球比赛后推出的又一个新的竞赛项目,共有区委统战部系统单位、总商会和各基层商会组成的15支代表队参赛。比赛为五人制混合气排球团体赛(3男2女),将15支参赛队分成4个小组进行循环小组赛,采用三局两胜制,角逐出了6支出线队伍进入复赛,再通过单循环比赛决出前三名。最终洞井商会代表队、东山商会代表队、统战联队代表队分别获得前三名。成钢、叶松、李芳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886132574168275632 - 副本.jpg

665757000783994167.jpg

近年来,区工商联(总商会)“同心杯”体育竞赛活动已经成为了全区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振奋精神、鼓舞斗志、凝聚人心的有效平台,也是雨花区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有效尝试和实践。

来源:雨花区工商联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