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江红调研雨花经开区高技术服务业发展工作

来源:区科技局 作者:谭文萍 编辑:周哲文 2019-03-05 13:58:49
—分享—

2019年2月26日下午,雨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江红带队前往雨花经开区调研高技术服务业发展工作。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光明,雨花经开区经济发展局局长沈敏,区发改局副局长王庭松,区科技局副局长黄小元、李江涛、余伍,区统计局副局长韩彬彬等参与调研。

刘江红一行首先来到长沙创新设计产业园,参观了one pen汽车设计公司和云识智能的产品展厅,与入驻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并对该园区“政府引导、专业化运营、市场化运作”的发展模式表示肯定。刘江红指出,研发设计是雨花区高技术服务业发展的重点内容,长沙创新设计产业园应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快融合发展,致力于打造创新品牌、拉长设计产业链,充分结合雨花经开区的“一主一特”产业,打造“美丽经济”名片。

随后,刘江红一行又前往中国轻工业长沙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志明向刘江红一行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经营现状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企业实施的重点科技创新项目进行逐一讲解。刘江红在听完情况介绍后,就企业发展、科技创新、存在的困难等方面指出了方向。区科技局、雨花经开区、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就雨花区出台的有关产业发展扶植政策也做了详细解答。

来源:区科技局

作者:谭文萍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