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南庭社区:萌萌哒分类垃圾箱房吸引居民“打卡”

来源:红网 作者:吴佳 编辑:周哲文 2021-12-08 22:22:26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12月8日,雨花区湘福长安郡小区出现了分类垃圾箱房,精美雅致的房屋式设计,成为小区内一道漂亮的风景线,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打卡”。

bff567d0cbc46de4499686b291d4ce9.png

与传统垃圾桶相比,这套垃圾分类厢房采用封闭式箱体,采用框架式轻钢结构,设有遮阳遮雨棚、照明设备及垃圾分类宣传栏;主体采用低碳可循环利用的环保材料;配置视频监控、电子显示屏、洗手池、灭蚊灭蝇灯;采取隔音减噪、除臭 杀菌措施;具有投放区、清洗区、可回收物整理区、工具区等功能分区,外观精致与周围建筑及环境相协调,利于提升垃圾分类意识及积极性。

据介绍,该箱体设施通过市、区验收合格后投入使用,督导员将会引导市民有序投放,这样的投放方式,让居民们在感受新鲜的同时,还可以纠正居民们的垃圾分类投放习惯,大家为此纷纷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吴佳

编辑:周哲文

本文链接:https://www.yuhuaxinwen.com/content/2021/12/08/105391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